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宠物资讯 > 宠物活动 > 旺旺宠物医院举办“邂逅萌宠”活动

旺旺宠物医院举办“邂逅萌宠”活动

编辑:宠纳网 时间:2020-01-22 来源:宠物大全

为增强同学们对动物的保护意识,在思想和行动上践行保护动物的良好美德,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。1月17日,聊城大学新农科技社于旺旺宠物医院举办“邂逅萌宠”活动。

志愿者来到活动地点,在医生的帮助下了解了医院中动物的大致情况,并学习了一些简单的与动物交流的方式后,活动正式开始。此次关爱动物活动分三个部分进行,活动负责人分配好任务后,志愿者们便进入到了忙碌的工作中。

为了让小动物们在良好的生活环境中健康成长,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清洁工具,齐心协力,很快便将服务区打扫的一尘不染,并仔细将物品摆放整齐。

医院中收留了很多流浪动物,它们瘦瘦小小,志愿者将它们抱在怀里,细心地喂它们吃东西,并和医生一起参与了流浪动物的健康检查工作。

在工作的过程中,志愿者们积极向医生请教救助和护理的知识,并表示,希望可以通过这些知识来帮助更多无家可归的小动物。医生们被志愿者的善良和耐心所感动,让他们亲自体验小动物的医疗整治过程。同学们小心翼翼,牢记医生嘱托,成功救治了一只不满一周岁的流浪猫。活动最后,志愿者通过与宠物主人和医生的交流,学习到了一些实用的预防知识,帮助动物免受疾病的威胁。

宠物医院医生张红表示,志愿者们打扫卫生和学习知识都十分的认真,给予了小动物温暖,具有优秀的动手能力和团队意识。参加者胡超杰表示,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交流,激发了同学们保护动物的意识。

阅读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