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宠物资讯 > 宠物活动 > 公益活动!在京留守宠物紧急应急救援

公益活动!在京留守宠物紧急应急救援

编辑:宠纳网 时间:2020-01-31 来源:宠物大全

在京宠物紧急救助

  现如今是如何的局面不多赘述,铺天盖地的报道,而偶遇随行立足北京,作为一个年轻人喜爱的平台,在这样的局面下力量有限,希望可以为不在北京的宠物主人们尽一些绵薄之力。

  这本是一个年关,朋友们都积累了一年的思念回家团聚,或许是不忍路途颠簸,或许是担心不熟悉的环境不如家里自在,主人没有带可爱的宠物一起走,留下了自以为充足的粮食用品,宠物独自在家排解的了寂寞,打发得了无聊,可是远不知道会什么时候重逢,这个情况,偶遇随行作为深爱你、深爱小动物的平台愿意出门替你照顾你家的毛孩子。

 
 

上门服务范围

  这次活动在保证领队安全的情况下,会尽力,服务范围囊括北京六环内,收费标准为30\each(无法取得钥匙须得到授权开锁)

 上门包含但不限于,喂食,遛弯,铲屎,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说明,另准备了宠物猫\狗在线医生咨询,缓解宠物独自在家有不适反应。

阅读:10